主花/单相思

主花短打,番长单相思

怎么会有人写东西越写越烂啊


花村阳介。我看着眼前这个对着数学题冥思苦想的男人,当对方抬眼向我求助时我才发现手里的铅笔已经在教科书的空白角落里写下了他的名字。


“悠~帮帮我吧~”我一边调笑着他,一边将书翻了几页。看着吧,这样就什么都没有了,我自嘲的想着。


“迟钝”,从小开始总有人对我这么说,“喜欢”“爱”之类的事,在对方没有明说的前提下,我只能等待别人当往事回味的时候才会知道。


“迟钝”总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一个月前在河堤旁看着他的哭脸,我才明白我喜欢上了喜欢着小西早纪的他。真是失败,我拍着他的后背听着他在我耳边小声啜泣。


无论是谁都敌不过已经死去的人,更何况阳介意外的专情,至少在找到犯人之前不会和谁建立恋爱关系。当然也更不可能转向我,阳介对于同性恋很是抗拒。自己的恋爱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看着阳介在自己脸上抹来抹去红着眼睛向自己露出笑脸,我也有点想哭了。


阳介并不需要我的这份爱,如果说了会怎么样呢?我不禁思考着,但是每当想起有他会有意疏离我的可能,我就没了说出口的勇气。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45 | Powered by LOFTER